©炎欠欠 | Powered by LOFTER

主题如tag 想知道 理理我嘛!!!

在lof混了半年 感觉视野开阔了许多 大家画画都好好看哦 一般不看文的我也开始在lof上追更新了真是神奇

fo了小一百个太太 每个都可以舔一万次 也认识了好多太太 有的说过话 有的没咋说过话 但是我爱你们 你们太好吃了

lof涨粉也快得奇妙 一开始并没有想到要两千人都看我尤其是我在这只更波纹战士还并不好看()太太们每个都diodio的能fo我真是受宠若惊()

但我是个根正苗红的话唠啊 为啥不来和我说说话呢!

来和我说说话嘛!康忙baby!


热度: 5 评论: 17
评论(17)
热度(5)

头像是世界最帅的西by算了不熬夜老师😍😍
wb@a巨脑残粉
b站@-AkaneM- 会发一些过程
米画师@suzuri_ 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