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欠欠 | Powered by LOFTER

诶 关于做一个文明有礼讲道德的洁癖 ?

并没有歧视洁癖的意思 毕竟咱不是洁癖也就一个月不到而已 而且我觉得之前我认识的洁癖们还是挺文明有礼讲道德的好公民 对事不对人

我该说什么呢 待我整理一下思路 

 
 

对不起 动了我喜欢的太太 我就是这么生气 不服不要看





 
 

—————不服的人自己作着非要看了也给我装作没看见的分界线—————


















 
 

—————————ntm非要作关我p事的分界线——————————













 
 

———————三层分界线您还看也太作了吧的分界线—————————














 
 

—————————再看你不服也得服的分界线—————————
 

有些人吧 就是特别会作 您说您雷吧 还非费劲巴拉的解密码看 这不是自虐嘛

您说说 这是不是一种作的行为 您雷我可以理解 毕竟咱都是明白人儿 但您非要下下来解了密码看了再说道说道我就不能理解了(doge脸 谁也没求着您看不是

说难听点 就是您进个厕所看见个坑 坑上人家都给你盖上板儿了 您明知道那是干啥的 还非要把上面板儿掀开 吃一口里边儿东西 然后大骂卧槽怎么有人在这里○○呢!

您说您雷 屏蔽tag多好 学学人家 要说哪边没雷的咋可能呢 说到底让俩大老爷们谈恋爱就有够雷伐

咱接受您洁癖 咱就不能说咱不洁癖啦 您可以洁癖 人家太太就不能不洁癖啦 一个不洁癖就成了间谍 这是怎样的双标哦 您说说有意思不 

您说我也就是个打工的 打工的也有人权啊 您说我这每天拼死拼活的没钱赚 兢兢业业勤勤恳恳 就是少那么点节操 谁画风好看爱谁 但平时也从来不说您不爱听的 既然您都知道咱就是这么一号人了 说话就相互照顾着点很难?

人●是●要●互●相●尊●重●的

——————————我的话说完了的分界线———————————

 
 

——————如果您又作又爱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了的分界线——————

咳 当我什么都没说 有啥想说的就直接评论说说吧 也甭推荐了 咱可承受不起不符合咱年龄的帅气与机智。

 

热度: 4 评论: 5
评论(5)
热度(4)

头像是世界最帅的西by算了不熬夜老师😍😍
wb@a巨脑残粉
b站@-AkaneM- 会发一些过程
米画师@suzuri_ 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