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欠欠 | Powered by LOFTER

嘿嘿嘿

这个我不得不转

lof上这样的 我看到的就五六个了  我真是没太明白为何把这里作为一个贴图的地方 要说贴图qq啊什么的私密空间不是有的是嘛 要非用lof也可以上锁啊 这么大摇大摆的贴上tag 拿着别人的图 随便说点自己感言 仿佛是自己的画一样 不点进您主页谁知道您只是个大自然的搬运工啊

这就是你对喜欢的作者的尊敬吗 拿着她几小时的劳动成果 随便往自己lof一贴 博取人气或友情??你觉得太太知道以后还会很高兴的说 我的图居然帮你交上了朋友我真是好开心啊 什么的嘛 太太们又不是生产壁纸的 贴个壁纸还要钱嘞

你天天睁着俩无辜的大眼睛看着lofter每个人的理想国 你的理想就是当一个没礼貌的人啊

请保持对人家最基本的尊重好吗

Mouldish:

点举报点得手酸……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lofter在查黄的时候毫不手软,碰到盗图就跟个瞎子一样。
不过也不能怪lofter,小学生哪都有。
是说你半毛钱日文都看不懂上什么pixiv。什么你说你看得懂?那么,p站没告诉你你可以转载吧?同好私下分享是一回事,公开放到别的站上而且还打上三四五个TAG又是另一回事吧?
喊着侵删侵删,别人讲了却不听的,难不成还要原作者来私信你才肯删?标个ID你就不是盗了?说一句“我进来啦”就不是强奸了?
哦说起来,原来你知道原作者ID的啊。那之前却什么也不标是为什么呢?
你我都知道是为什么吧,我猜。
真是圈子大了什么样的奇葩都有。

热度: 98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98)

wb@a巨脑残粉 一个西撒痴汉 基本只发图 不咋说话 不咋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