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欠欠 | Powered by LOFTER

一打废话

lof能修改文章这一点真是太赞了 让我可以在这里说很多废话 我决定开个楼 日后慢慢建(不你

其实我觉得我还算是蛮热心的要我帮忙直接说就好我看上去很可怕吗😹像是翻译日语啥的只要不嫌弃我直接说就好的😘((

话说我这里还有几份翻过的文档 虽然大多都是小衿太太的(好奇怪哦小衿太太明明那么可爱却没什么人做她本子的汉化(有想要的话可以私我((嗯限认识的吧😆(不你 其实现认识也不晚的因为我应该还算是蛮 随和 吧😅

说起来要去c88了((可以见到十月太太鹤町太太鸡介太太小衿太太等等太太 开心 听说鹤町太太是个辣妹 小衿太太听说也很可爱 啊好紧张(我觉得或许我见了她们只会说これをください😣了((除了买本子我还能说什么 呜我的社交能力真的好差啊呜呜

啊如果有想要帮忙带本的话也可以跟我说的 啊这个要限lof互fo了((虽然没显示不过应该大概或许知道吧((咦 很乐意帮基友带本子的 爱你们😘 私我告诉我摊位本名就行 国内邮费自理 不要大意的说就好w

其实有的时候好想跟太太们说话哦(然而不造如何开口😖十分悲伤(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被讨厌了((

霓虹的本子真的好便宜啊 减去运费和税真是(

电器也好便宜 基友去日本的时候说买ipad就跟买菜一样(当然人家爹可是在帝都搞房地产有钱(我们都叫她地产女王呢((

不过大阪那边好像确实都是就跟这边小商品市场似的(按批发价卖吧(能省几百是几百(你 想想一个本子才50块钱(省的钱可以买多少本子啊(你

话说地产女王在澳大利亚上学 歪果人老吃Caesar salad呢(哦是这么叫嘛 她们的西撒沙拉里 好像是有鸡蛋 所以我基友不爱吃 但好像歪果人都很喜欢西撒沙拉(每天都吃 啊 好幸福(no 上回跑到西餐厅买了一份西撒沙拉 居然要55块钱 忍着肉痛点的 就为了尝尝西撒的味道(完全不对 其实这辈子只吃过一次西撒沙拉(培根不错(喂

地产女王她们学校做Caesar salad的那个主厨叫Joseph呢😝((真事(并不是我编的梗(不过变成梗说不定也不错x

之前一个花厨跟我说 西撒死了只能做成酱 花花死了还能做成挂坠((肚子穿孔的挂坠真的有人要吗多大仇😅

lof连颜文字都能乱码却不会让日文输入法的这个表情乱码真是好神奇 画说这个表情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同学psp上玩的乐克乐克(超喜欢那个游戏((然而没有psp 小学之后没玩过了(好想念啊

现在打得游戏也就口袋妖怪了(我xy的卡丢了感觉不能再爱了 里面有好多和别人换的精灵啊呜呜呜 本来还想直接传到宝石复刻里的((

然而我到现在还没买宝石的卡((霓虹会便宜吗(

好多老番都好好看哦(银他妈刚补完 正在看犬夜叉(

其实犬夜叉第二遍看了 第一遍是初一住院的时候看得呢 啊 医院饭真是超难吃的 没盐没油的 我当时好歹算是个健康人呢 而且那会好无聊哦 又不会画画 天天就知道看犬夜叉 一星期就全看完了(剧场版是边做手术边看的(等等你

犬夜叉好歹算是我初恋呢(其实我有萌过杀犬但是真是冷到哆嗦啊((no然后又不会画画(就爬了出来(you但是现在看真是觉得更可爱了((明明那么多次机会杀小犬就是不杀 还友情教学如何使刀 真是

难道犬夜叉是我喜欢兽耳的始祖((

叉烧太太那本猫耳的(好可爱哦((叉烧太太的西撒也不痴汉 老二也可爱(

而且画风也好看(西乔的太太画画都好好看啊((乔西这边章鱼太太已经走了((咖喱太太更是爬墙如飞😹

咖喱太太 真的好dio啊 画工 真的每次翻她那本乔西都好震撼 而且好感动 谜之感动 感到了生命的共鸣(完全不对 嘛反正就是那种看艺术品的感觉 怎么说呢 已经不是局限于她画得内容了那种感觉(就算我日后爬坑了我也肯定会经常拿出来舔的((醒醒

其实我觉得我也挺爬墙如飞的((之前爬过的坑我现在都不画了((真是太可怕了((无法想象万一哪天爬出这坑我该怎么办((((

虽然我现在不想爬

好想早点入坑就好了((13年的时候jojo是不是可火了((听前辈说jojoonly无料比本子多 真是好向往啊 一堆jojo同好聚在一起什么的我都没体会过😞在帝都的乔西同好只见过a巨 其实不如说是我让她变成同好的(不你 什么时候要是有什么波纹战士only就好了((想想就得

啊 好想去魔都((明明两年前去的时候谁都不认识(两年一下认识这么多(包括原来子供圈的啾啾和老奶 大家都在魔都((啊(((好想见啊((好想一起玩啊(

话说文手的大家面基的时候都干嘛呢 因为像我其实面基都坐在一起边聊天边画画的所以很好奇x单纯好奇而已x

说起来手绘还真是只有在出去面基的时候才画诶((或者是准备给人家的签绘((

其实我觉得画水彩比较好玩((

话说现在好迷茫 大概在瓶颈期吗 但或许这个瓶颈已经一个月了吧 就是说要怎么维持草稿和完成度间的平衡((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草稿的感觉 感觉如果勾线的话会淡出那种很愉快的画画的状态 感觉为了追求完成度失去了什么 但是厉害的太太们完成度高也十分自然 想求教这个问题orz不过可能看我废话到这里的太太不多如果愿意发表一些什么想法真的感激不尽orzz

大家对我画的看法也欢迎提出orzzz现在感觉很难往前迈进一步((有点郁闷(

感觉反而像是后退了((自己不太清楚问题出在哪里((还在找,

我的妈好像鹤町太太要出两本新刊((c88的时候((这图力((我的妈(虽然我没太懂是鹤町太太还是鸡介太太 不过鸡介太太说很期待的话应该是鹤町太太要出两本新刊吧(

话说鸡介太太和鹤町太太 坐同桌呢(完全不对x

其实是临摊(

啊幸好我成年了(不 差一点就买不到小黄本了(喂 出示护照什么的好害羞啊((ntm

又被小衿太太视奸了((

话说 好喜欢韩国的太太((越上推就越觉得只会日语根本不够((喜欢韩国的太太好多(((

就是那种线条自由顺畅的感觉 一看就知道是韩国太太 之前在单车圈里也是 韩国太太的画超级显眼((一眼就看得出来(

而且颜色也超级好看((((果然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的画风((像是台湾太太也很明(不过其实我分不太出国人和霓虹的((虽然我有基友说有差的((

啊真是好喜欢韩国太太哦((

觉得像lof这样真是好爽((可以自己挖一个深深的坑(把一些废话都吐在里面(也没啥人看((好爽啊(等等你

好喜欢mmd的老二啊明明和大乔长得差不多但是一有做的好带表情的mmd就觉得老二可爱疯了((

哇((打开电脑才发现原来那些表情都是显示不出的啊((

northey太太和连太太真是可爱(然而我不敢评论就在这里悄摸摸的说声好了(

虽然northey太太和连太太很可爱 但果然还是喜欢自家a巨(你

虽然a巨很少画乔西啦 但是可以见面可以互画签绘真的好开心啊

话说参了个本((然后一不小心在群里看到了luca太太 吓得我((

啊啊我这种渣渣参本真的没问题吗呜呜呜好害怕啊呜呜

之前并没有参过本((这回等到了jo本(一个激动就参了呜呜呜好紧张

呜呜既然都决定好要参的话还是从提高完成度开始吧 呜呜呜不会勾线啊orzz

啊 raya太太 真的好可爱((你不要每天都舔一遍好吗

知道了可怕的事情让我改改x(你

认识了70太太 然后交换了黄兔(什么鬼

能看上我的太太真的是上辈子修的福分orz 感觉像我这种完全没有看点的人cry基本随便翻个太太的关注都深沉的感受到自己绝对是最挫的那个orz

啊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天呐((难道我看上去很可怕orzzz真假呜呜呜

呜哇我突然想起难道是因为当时刚认识太太的时候 有条转发忘记回评论了是不是给人家留下了不好的印象cryyyyyyy

呜啊(((我当时 想了好久怎么回 呜啊难道是忘记了呜呜呜

好吧去看了一眼真的忘记了orzzzz天呐噜呜呜呜呜呜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想了好久怎么回还是没想出来 没回呜呜呜呜

我可不可以许个愿希望那个太太可以看到呜呜呜

为啥我这么不会说话orzz连个评论都不会回orzzzzzzzz呜呜呜呜呜呜我好没用啊

现在真的好迷茫啊 已经不知道是因为画得太丑还是对波纹战士的爱不够了 难不成还能是因为太闲了吗 太闲了没脑洞算什么鬼

我了个去啊那个主催居然还找了壶太太虽然还没定我简直要吓得跪下了 我为何要参这么dio的本(手动再见

连太太画画真的好好看啊 我记得当年我十二月才入jc坑的时候 在wb搜乔西 就搜到连太太的图了 当时我还很弱鸡(画画方面 x当时想好好画画我大概能gd这个太太吧 嘛想想而已谁不做做白日梦(ntm 像现在这样真的能说上话真是神奇()各种角度上的不可思议(明明我还是依旧如此弱鸡(

所以说看上我这种的太太们真是太温柔了((

其实我刚和连太太说上话的时候我倒还没反应过来是12月看上的那个太太()其实最近她发图我才突然意识到的((ntm

其实有的时候也蛮羡慕文手的(毕竟少嘛(喂 物以稀为贵x像我这样的简直一大把一大把的(手动点蜡

果然什么方面都是半吊子啊我 语言类都是会看会听不会说 就算高考英语考个140还是连个完整的英文句子都吐不出来 日语就更 根本就是凭感觉胡说吧(ntm

其实我觉得我翻译本子还是很用心诶(你 好多汉化的本子我看过原文的话 就发现他们都没调语序导致句子根本不通又看不懂 嘛像我这样用自己的说话方式翻的人也没资格说啦()

我简直全都依赖我的语感了真是太不好了 其实一开始学的日语早就忘光了 上日语课唯一记住的就是五十音图()要说为什么会说(我觉得是因为看soundhorizon的歌词看得吧 当时我可是下了她们所有歌一共百来首的歌词边听边看中日对照歌词的(

不过那个组合的歌真的蛮棒 推荐x每个专辑都会讲一个很长的故事 怎么说呢(歌词十分优美但是又非常中二x我初二的时候真的有把他们的歌词写进我的作文里 那个中二程度哟()简直不堪回首 那会我作文就是那种 堆砌华丽辞藻 然而不知所云(事实上高考告诉我们写的越傻逼越大白话分越高(不 嘛北京是这样的啦外省就不造了((外省的话其实应该比北京有文化多了(尤其是某些高考大省嗯我就不说了 默默给这些地方的你点一根明亮的蜡烛(不要

对不起我又跑偏了 好吧是日语的问题x事实上我说话都在瞎扯 真的(不 反正大家都看不懂我就瞎扯扯呗(ntm 不过感觉霓虹太太看了的话应该觉得很搞笑吧 就像我们看霓虹太太说中文似的(不你 我只是打个例子举个比方并不是人身攻击嗯x其实要说是攻击也是吐槽自己

不过反正真的各方面都很半吊子啊 画不会画 日语不会说 英语不会说 滑冰花样只学了六级顺便一共十五级(哦可惜我太硬并不会劈叉所以放弃了(ntm 然后书法隶书四年楷书两年最后啥都不会 舞蹈一两年吧 哦也是因为我劈叉不行ry 钢琴两年然而因为我手太小连八度都跨不了又ry了 吉他更不要说了当时想学买了但是弹起来手真的好痛啊结果ry(什么理由 唱歌就校合唱团待了四年 只有音准能看事实上发音方法很烂(后来安定的去画画了吧 画画也很烂 三次元过了清美央美然而名次都低的很并没有什么卵用 后来上了个传说工业设计十分nb的学校我却又不想学工业设计 二次元就是这样呗 一抓一大把的画画的 没擅长方面 线稿线丑 色稿色丑 画风也不算好看 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点

呜哇这么一想我的人生真是太失败了ry哪怕把一门做精啊 真是完蛋

好了又是一个想说废话的夜晚(尽管明天还要早起

夜晚真是对人类极限的挑战

我现在怎么可以这么烦人呢 我小时候明明是那种害羞的不敢说话特别安静的人 现在就变得如此聒噪又ky 啊 说话不过脑子 想说就说 一脸傻逼

a巨说过小时候自己才是最本真的自己 那我现在又算什么呢

有时候我甚至还会想如果妈妈活着我会不会正常点呢 然并卵 没都没了 还有什么如果

从初二那件事开始 性格就开始变了 天天企图告诉别人 我很好 不用担心 但伪装也就是伪装就够了 为什么变成现在这个德行 啊 为啥呢 觉得是熟人就可以发神经吗 万一只是自己一厢情愿呢

有的时候真的好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但我总不能冲上去问 hey我是不是可讨厌了 会回答讨厌的才有鬼吧 但是有时候又会自己把自己往里带 坚信自己就是被讨厌的那个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自己都觉得自己讨厌啊,

但是又不敢去确认,好想被讨厌自己的人直接说 我讨厌你哪里哪里 你能不能改一下 我一定会哭着改的 不想被讨厌

再说也确实总是我自己做的不妥才会招人讨厌的。

而且自己有的时候又老在那自作多情 觉得自己和别人的好感度为1000 说不定别人眼里只有10呢

客观点虽然觉得自己讨厌的地方还不至于让人直接不理 但是确实是很讨人厌了(

更何况还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神经病 像这样有话就非要想说出来 收不住自己的情绪 闲得没事就玻璃心 被害妄想 心理洁癖 ()

呜呜 去看心理医生会有用吗

你说你一个说话都不会的人 聊什么大天儿啊 何必不好好画画 画腻了做做汉化 给自己弄点儿神秘气息再 偏偏喜欢聊天干嘛

时隔许久的废话 这次居然是在白天 真是神奇

我真是觉得 自己的审美和别人越差越大了 我觉得好看的和我一样觉得好看的人好少哦 是不是我的问题()

今天的网速慢的捉鸡 还有三天就开学了 我好方 学校的qq群都不加我 我已经幻想着我去了学校以后 大家都说啊你就是群里的那个谁谁谁嘛!啊 完全。融入不了集体啊 靠 又不一定有同好 应该是说反正没可能有(

叉烧太太的抱枕,只有一个的样子,,她自己都没有(

啊算了抱枕怎么可能只印一个呢还能是世界唯一一个抱枕不成

而且不画画的人看本品味差距也好大啊(画工那么dio的太太都能黑 我真是ry

热度: 8 评论: 30
评论(30)
热度(8)

头像是世界最帅的西by算了不熬夜老师😍😍
wb@a巨脑残粉
b站@-AkaneM- 会发一些过程
米画师@suzuri_ 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