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欠欠 |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怎么就五百fo了((十分感谢能喜欢这样的我的大家((第二张发个深夜福利分享黄兔(不满意可以来打我(x


lof开了一个半月了大概 具体我也不知道其实 开这个号的时间和发第一张图的时间应该是一样的 一开始开lof其实只是因为微博那天抽风抽的让我忍无可忍于是开了个lof 拜这所赐我认识了很多真的很优秀的太太 十分感谢(土下座 其实我也不太会用这个博客((页面也没有仔细弄 像是ask虽然我想开开看但是我没研究过他在哪 求高人指点orzz(


我也不太知道要说什么 借这个机会 说说想说的吧 关于自己的一些 逻辑应该是很混乱 想到啥说啥

首先其实有这么多人可以喜欢我的图 我挺 受宠若惊的(我自己觉得自己其实挺 画技上来说挺烂的orz 没有流畅的线条 也没有好看的色彩 要说个人风格啥的我应该也是不太有吧 我觉得只是普通画而已 我在wb小号说过 脑子里想的是一根肥美的大腿 画出来就是一截腿骨 我觉得我应该前进的方向就是那根肥美的大腿(什么比喻


其实我思考过很多次 我觉得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练得太少 从初三一模之后开始画画到现在三年多了 但是其中像是荒废掉的初三暑假 平时也不咋摸鱼闲的没事老去聊天扯皮 现在想想真是想揍原来的自己一顿(捂脸 我觉得那会的我好像确实算是不喜欢画画(只有基友过生日才画确实太懒了 感觉好多爱画画的人都是无时不刻不在摸鱼的 比如上课的时候(喂 然而我上课却在睡觉(ntm 真正开始周绘是去年12月掉了jc之后((或许实在太冷了我终于想起画画了((你 而且集训两周休一天真是显得摸鱼机会尤其宝贵(就特别想摸鱼吧 大概(现在放假了我却依旧很低产 做不到日绘 练习量还是很不够吧 最后就体现在这种抖动的线条和生硬的色彩中((我见过的线条很好看的太太都是大量的练习堆积出来的 比如a巨 就是我第一篇文章转发那个太太 是我一直看着的 她的摸鱼本简直厚的( 我就不多说了 像我这种一个摸鱼本都画不完的人() 然后鸡介太太 她p站那堆厚厚的log大家应该也都看到了 还有raya太太 她的个站有97页(有她三年来画得图 练习量也是 真的十分敬佩


其次我觉得是对一张画的态度吧 像是我认识的很多太太 都对一些方面很执着 比如是无法忍受凌乱的线条 无法忍受不细致的画 无法忍受画出来的和想要的不一样 无法忍受等等等等 其实这些听上去是挺矫情的 但是仔细想想 不得不否认确实是这种 强迫症 一样的东西让她们的画技upup 像我之前那种 觉得画得凌乱也挺好嘛 为什么大家不喜欢这样的嘛 结果就是直到现在我还不会好好用水笔勾线 最近一直是用板子 勉强能勾勾 但其实感觉为了整齐的线条消失了很多东西比如说画面的自由性 勾了线以后有时还会走形 自我感觉画风貌似还变丑了 这中间的平衡我还是应该在抓好一点 在追求一些东西的时候失去了一些 希望可以在追求到这样东西的时候能够更加强大足以背负新的东西和拾起原来的东西 目前的目标就大概是这样的了


关于画得东西 其实这里大概就只有波纹战士波纹战士和波纹战士(((目前的愿望是 可以画得爷们一点(cryyyy


我这人嘴笨 不太会说话 有时想和大家搭话的时候不太知道应该怎样开口 其实内心是很想和大家一起玩耍的 评论私信我都会回的 虽然有的时候我思索要回什么会纠结很久 但是会认真回的 所以多来和我说说话嘛qwq


哦还有 其实我挺想要 文手小伙伴的(偷偷 因为我脑洞真是 很小很小很小 如果看得上我这种渣的太太来看看我嘛x大概是一个温柔脾气好热爱动物的人(完全没有关系 我的话应该是甜为主 西乔乔西都没有关系的虽然我只能画出乔西()其实脑洞大就行因为我其实吃脑洞就能活脑洞大比较合得来不是文手也没关系的!!(喂


如果可以找到合得来的小伙伴 你的脑洞你想看的我都可以画 黄随便点(喂 我还会点日语说应该是说不太来看倒是完全没问题的 想看什么推上的p站上还是本子来找我翻译都行的!!日常也行的把我当树洞都行的!我随时都在的如果不在就是我去摸鱼了大概几小时之内肯定会出现的!!这样的多功能便携式炎欠欠不来一发吗!!(不你 啊其实我叫欻(chua一声)我造其实好多不认识这个字的还注音是不是很贴心!x有意者私信评论都ok我会好好去视奸的(等等你 希望有缘人可以看到我半夜发的这堆废话(跪


打这段废话 边想边打居然两个小时就过了 想说的下次再继续好惹 谢谢能看到最后的你 以后我也会接着努力的


热度: 5 评论: 28
评论(28)
热度(5)

头像是世界最帅的西by算了不熬夜老师😍😍
wb@a巨脑残粉
b站@-AkaneM- 会发一些过程
米画师@suzuri_ 约我!